我们的学员遍布世界各地,就业资源覆盖十余个国家,上百座城市。我们的存在为百万留学生带来了与梦想,我们的足迹如星星之火,点亮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

全球公益校园行精英社交酒会高端圆桌会议名企空宣会

高端圆桌会议是由美国EGC集团旗下EnlightCareer全力打造的线下求职咨询活动,长期定期举行,每月两次,每次活动仅接待15-20名同学,以确保每个人都能充分和导师交流自己的情况并提出问题。高端圆桌会议每期都将有不同的主题,关注不同的行业,着力于为学员们解决多种职业规划中的疑问。

曼哈顿精英圈社交Gala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来自Credit Suisse,Deutsche Bank,EY,Deloitte,Goldman Sachs,Morgan Stanley等的行业精英来到现场。强大的嘉宾团队与职场新人以及在校学生交流职场心得、求职技巧等,场面其乐融融
EnlightCareer Talk 第三期Credit Suisse总部本次高端圆桌会议,Enlight求职很荣幸地邀请到了,Credit Suisse的高管导师,与在座的各位名校学子探讨了如何斩获Credit Suisse的Offer,并且一一解答了各位学子抛出了职场疑问。
EnlightCareer Talk 第二期UBS专场本次高端圆桌会议,EnlightCareer特邀了来自复星集团和瑞银集团(UBS)的两位高管导师,向与会的青年高校学子分享了一系列金融行业专业问题,针对学子们提出的怎样选择职业道路.
EnlightCareer Talk 第一期BCG专场本次Enlight Talk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就职于BCG,拥有5+年工作经验的高级咨询师,与在座的各位名校学子探讨了如何斩获 咨询公司的Offer,并且一一解答了各位学子抛出了职场疑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