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lightCareer作为全球职前教育机构,多年来致力于为全球名企培养和输送核心岗位人才。我们的学员遍布世界各地,就业资源覆盖十余个国家,上百座城市。我们的存在为百万留学生带来了光明与梦想,我们的足迹如星星之火点亮了一座又一座的城市......

全球公益校园行精英社交酒会高端圆桌会议名企空宣会

“人脉稀缺”,如何快速获得高管青睐夺得refer机会?缺乏实战,面试/Networking仍未找到窍门?迷失春招,如何精准把握3大春招时间节点高效求职?Enlight精品线下社交活动之——“精英酒会”,帮你走出迷茫,迅速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,以最高的效率,收获最满意的工作!

往期出席高管导师

精彩内容

Coffee Chat和对方谈什么?

Linkedin是一个比较受推崇的适合Networking的社交平台,不止是用法方便,而且他的资源利用方式也很不错。那具体有哪些方法呢?

熟人网络
和你找的工作或背景有关的人
专业或当地的招聘人员

LinkedIn的三种资源利用方式

综合多名成功通过Networking找到工作的人的经验——公事80%,私事20%。什么算私事呢?我把跟我直接找工作有关的事作为私事,而把所有和找工作无关的或有间接关系的作为公事。虽然校友知道你约他的目的就是为了工作,但他们没有义务帮你找工。【查看详情】